close
黑底繡球花防水側背包前一陣子幫我小弟同事做的<小胖包>, 我媽看了很喜歡, 雖然之前售屋網已經做了好幾咖包包給她, (六月玫瑰、醫生包)她總覺得包包很大一個, 平常去吃個喜酒或逛街賣房子不需要背那樣大, 其實就是想要我再多做幾個包給她啦 那當然沒問題, 不然我又沒有姊妹、沒新成屋有女兒、兩個弟弟也沒有公開的女朋友, 做這麼多包不是自己用, 當然就是送給我媽、我阿姨啊房屋買賣其實這塊黑底繡球花的防水布已經買了一年多, 當初就是為了做給我媽的包而買, 人家說老人家找房子喜歡大紅、大黑的花色因為啊~紅~水、黑~大班(台語) 但是一直想不到要做什麼款式, 還有自己土地買賣也太忙了這個包是參考<cath kidston~Spring Flowers Handbag>做出來的,皮片、提把、酒店經紀皮布標都是自己DIY的既然是手作, 外觀款式參考專櫃品牌, 但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尤其是內酒店工作袋當然要設計方便使用, 而自製的提把選用比較不會髒黑色織帶搭配人造皮, 因為我媽體型比較酒店打工胖, 她希望包包可以上肩, 所以提把就做長一點囉, 這就是手作的樂趣與並與市售品的最大不酒店兼職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y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