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快快退去吧!咳咳咳~還在咳,累死我啦! 昨天 許 醫師酒店經紀還跟我說,妳怎麼那麼可憐,每次感冒都要咳好幾個星期才會好 租屋網切~是好幾個月,連裡面的護士也都這麼告訴我,說我每次懷孕後591期就這樣 我也不想呀!快變百日咳了啦!唉~ 最痛苦的就是從上酒店經紀星期四開始「水腫」~ㄚㄚㄚ~好醜ㄟ 腳腳腫腫的,下午連小腿也借貸感覺脤脤的,感覺都變笨重了,臉也有點腫 真是的,快生了ㄟ,酒店兼職ㄚ麻體諒一下後期較辛苦~就快消腫吧! 希望跟上一胎一樣,突小型辦公室然都消腫~ 最最最重要的是,咳快好啦!「咳」快快退去房屋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G2000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y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