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三月二十二日晚上十一點七分淡水捷運月台上我們見面了距離上次已是兩年前了吧我很感仲介網恩因為那麼晚了本不抱著還能遇到你的希望真的只是隨便看隨便晃一節一節慢慢走慢慢看但我真室內裝潢幸運被我看到你從電扶梯走上來天ㄚ我沒看錯雖然我們很久不見但我能從人群中一眼就看中你哈室內設計哈 我很自豪不知你有看到我嗎雖然我沒跟你對望假裝沒看到你我覺得你有看到我你並沒逃你系統傢俱或許是在等我們能對到眼下次吧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我想就是命中註定了我就會過去跟你打招呼商空設計喔到時你可別嚇到哈哈不過你怎麼那麼晚ㄚ這樣你回到家不就要十二點多了嗎這樣ㄚ果然是你那婚紗麼隨性自然果然是我欣賞的你總之今天見到你後足夠我慢慢品嘗開心好一陣子呢謝謝你因為你讓當舖我那麼開心雖然你從不知道謝謝你因為你讓我對生命更有熱情好開心喔現在你回到家了嗎也累了鑽石吧不過我想你應該沒那麼早睡吧今天我很難忘因為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票貼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y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